【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审】审神者养成计划

结果一线之遥没折腾完就有了新脑洞……我大概是要跪。

*审神者是幼女设定,注意避雷
*ALL审,大概
*写到哪儿算哪儿,大抵是个万年坑了

01.

“主上!主上!”压切长谷部废了好些劲儿才在本丸的角落里找到跟粟田口的短刀们抱成一团睡得香甜的小姑娘。从担心主上感冒的角度出发训斥了几句,长谷部牵着头发乱糟糟,还在不断打着哈欠的小主上的手回了她的小房间。

“长谷部——有什么事吗?”被搅了香甜梦境的小家伙嘟嘟囔囔了一路,直到被按在梳妆台前老老实实地坐好才算是有点清醒过来。

“远征的人们回来了呢,主上不打算好好打扮一下去迎接他们吗?”长谷部抓着梳子轻轻地替小姑娘梳理着发丝,手上动作很是轻柔,偶尔碰到一两个结也耐耐心心地试着去解开。刚刚还一副“不要管我我要睡觉”样子的小姑娘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兴奋地晃动着藏在和服下的两条小短腿:“那,那快一点嘛!今剑答应了给我带好玩的东西回来的!”

“主上,不要乱动,会扯到头发的。”长谷部已经熟门熟路地给小姑娘编好了一条垂在侧面的小辫子,从盒子里挑出一个头花来绑在发尾,然后从镜子的倒影里打量着自己的小主上。

嗯,满分,就算是加州清光也不会有主上可爱!

这么想着的长谷部弯下腰来把小姑娘抱了起来,小姑娘也乖乖地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将小脑袋搁在长谷部的肩膀上,哼着不成调的音律,看起来很是欢快。

“主殿!我们回来了哦!我可是很努力的!”已经换上了一身内番服的今剑远远地看见长谷部和他怀里的小审神者,很是卖力地蹦了一下,摇着手试图吸引审神者的目光。

事实上他也很成功,小姑娘一看见他就不安分起来,在长谷部怀里扭动了几下,仰着头看着她的近侍:“放我下来啦长谷部!快点快点!”长谷部无奈地笑了笑,弯下腰把小主上尽量平稳地放在地上,可惜小姑娘不配合,还没等到落地就从长谷部怀里跳了下来,落在地上微微踉跄了几步,还没稳住身形就朝着今剑跑了过去,吓得长谷部在后面大惊失色:“主上你慢点别摔着!加州大和守你们俩注意扶着点主上啊!今剑你也是好好接住主上啊你!”

最后还是今剑接住了小审神者,或者说是她一下就扑进了今剑怀里,不过小姑娘也没觉得哪里不好,憨憨地笑了笑,迅速地从今剑怀里爬起来,很是兴奋地盯着今剑,一双眼睛亮晶晶地,扑闪扑闪地眨着:“今剑答应过给我带好玩的东西回来的吧?”今剑嘿嘿一笑,双手背在身后故作神秘。好奇心驱使着小丫头踮起脚来试图去看个究竟,今剑却很是不配合地左躲右闪起来,小姑娘鼓了鼓脸,眼珠儿滴溜溜一转,很是突然地再次朝今剑扑了过去,今剑似是有所预料,踩着一双高高的木屐朝后跃了几步就退出了审神者的攻击范围,末了还朝着审神者做个鬼脸:“主殿和我一起玩捉迷藏吧!找到我的话就把礼物给你哦!”

“今剑你,你又欺负我!”看着一下子就离开了自己可以触及范围的今剑,审神者鼓着一张脸跺了跺脚,想都没想就打算追过去。一旁憋着笑看戏的冲田组这时才有了点动作——一左一右地蹲下身,把自己的礼物塞进审神者怀里,然后以眼神示意长谷部快去逮今剑。

“主公不要生气嘛,成天气呼呼的可就不可爱咯?呐,这次给主公带了之前说过的那种头饰,上面还有额外的小铃铛哦。”加州清光笑眯眯地揉了揉审神者的头发,把手上的艳红发饰小心翼翼地替她戴好。审神者抬手摸了摸垂下的流苏上系着的金色小铃铛,歪了歪脑袋,看向两柄打刀:“好看吗?”

“清光这次的眼光意外的不错嘛,很适合主公呢。”红艳艳的精巧发饰衬得小姑娘本来就红润的小脸蛋更加娇俏可爱,一向以损加州清光为乐的大和守安定也不得不承认加州清光这次是真挑对了,“那么,来看看我给主公带的东西吧?”不甘示弱的蓝眸付丧神从怀里掏出一个漂亮的小锦囊来交给审神者,小小的锦囊袋子在小姑娘手里显得就有些分量了。狐疑地把袋子举高高打量了好一阵儿,审神者放弃了猜测里面是什么,转而将锦囊捧在手里,眨巴着眼睛看着和和气气笑着的大和守安定:“这个。安定,我可以打开这个吗?”“是主公的话,当然可以啦。”和在一边瘪嘴的加州清光相比,大和守安定看起来很期待审神者打开锦囊后的反应,小姑娘听他答应了,向四周望了望,蹦蹦跳跳地跑到一块还算平整的石头上坐下来。将小锦囊搁在腿上,她开始小心翼翼地去解缎带,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也凑在她身边好奇又期待地看着。

“呜哇——好漂亮的糖!”“金平糖?安定你这家伙还真是狡猾。”“彼此彼此。”漂亮的锦囊里装着满满的,色彩各异的小小糖果,甜美的气息扑鼻而来,让审神者开心的不得了。她小心翼翼地把锦囊又重新扎好,转头搜寻起长谷部的踪迹来,确认了长谷部还在寻找今剑后,她把锦囊又塞回安定怀里,弄得安定有些迷茫:“主公这是……不喜欢这个吗?”“没有没有,我很喜欢的!”发现自己的举动好像让大和守安定误解了,审神者拼命地摇起头来,“我很喜欢安定的糖啦!但是,但是被长谷部发现的话……是要被没收的。”小姑娘的一张小脸儿几乎皱成了一团,自从药研藤四郎在长谷部面前提过“吃太多糖会蛀牙”之后,她私藏的好多甜甜的糖都被没收了,为此她还和长谷部冷战了好几天,长谷部这才妥协了。

“那么,主公想吃糖的话,我会给您的。”一脸严肃的长谷部这么说着,然后回绝了小姑娘在一小时内第三次过来要糖的请求,“因此被您厌恶也罢,我必须要照顾好您的身体。”

大和守安定露出恍然大悟和苦恼的表情,顺手给了一边那个早就知情的,这会儿正笑得花枝乱颤的加州清光的脑袋一下:“清光都没跟我说过……这样吧,主公想吃糖的话,也可以过来找我,偷偷的,不让长谷部先生知道就好了。”“真的?”小姑娘一下子兴奋起来,看到安定认真地点过头之后便一头钻进安定怀里蹭了几下,“最喜欢安定啦!”

“诶……?等等,主公不喜欢我吗?”被晾在一边的加州清光看着可爱的审神者赖在安定怀里,似乎有点吃醋的样子,神情一点点地变得委屈起来,“那么,我要去告诉长谷部主公偷偷吃糖的事情咯?”“诶诶?不要嘛——清光清光,不要告诉长谷部嘛!”刚刚还开开心心地接受着大和守安定投喂的小姑娘一下子紧张起来,伸手拽着加州清光的衣角轻轻地晃了晃,含着糖果口齿不清地说着话,“好清光,拜托啦,不要告诉长谷部嘛!”“如果要我不告诉长谷部,也不是不可以哦。呐,主公亲我一下我就不说了。”蹲下身凑到审神者面前的加州清光仍旧是一脸委屈的样子,还没等大和守安定揭穿他,已经把糖果咬碎了吞下肚的审神者就从安定怀里爬出来,扶着加州清光的手臂,响响亮亮地在赤色眸子的付丧神的侧脸上“啵”了一下。

“什么嘛,清光才是最狡猾的吧?”“哈啊,你不是说了彼此彼此吗?”大和守安定将糖袋收好,把审神者抱起来,让她继续坐在石头上,转身就开始找加州清光的麻烦,“狡猾的猫咪,可是要挨打的哦。”“那你就试试看啊?我们也好久没有认认真真地打一场了吧?”

“喂,你们两个!我说过不准在主公面前动手的吧!”单手拎着今剑的长谷部赶在冲田组的两个半大孩子动手之前回到了审神者的身边。原本还撑着脑袋看着安定和清光日行吵架的审神者的注意力一下子又转移到今剑身上,她从石头上跳下来,连蹦带跳地跑到还在长谷部拎着的今剑面前,双手背在身后晃来晃去,盯着今剑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才一脸得意地伸手去抓住了今剑的袖子:“抓到你啦!今剑的礼物呢?清光和安定,我可都收到了哦!”

“诶,被抓到了呢……愿赌服输!主殿跟我去房间拿吧?”在审神者抓住他的袖子后才终于落地的今剑用不受制约的那只手抓了抓头发,然后欣然地接受了这个游戏结果,反抓过审神者的手腕,抬起头来征询还在对冲田组刀剑进行口头教育的长谷部的意见,“可以的吧,长谷部殿?”

“啊,去吧去吧。我不是说过很多次吗,不要在……等等,今剑,不要着急,不要乱跑,不要蹦蹦跳跳,小心别让主公受伤了。”“我知道!我可是义经公的刀呢!”今剑笑嘻嘻地应了声,转头看着审神者,偷偷使了个小眼色。

“走吧主殿!”“嗯!”

审神者提着和服的下摆,跟着今剑奔跑起来,长谷部有些惊慌又无奈的喊声被他们抛在脑后。今剑踩着的木屐太高,步子也大,小小的审神者很快就跟不上他的步子了,今剑也察觉到了她的疲惫,停下脚步来想了一会儿,然后学着岩融陪他玩时那样蹲下身:“到我背上来吧?我来背主殿,这样就没问题了。”“诶?可是,今剑你会不会背不动呀?”“主殿又小又轻,肯定没问题的。快点吧,主殿也想快点看到礼物吧?”“那,那我就上来咯?”小心地趴在今剑背上,审神者伸出手臂去环住了今剑的脖子。今剑站起身来,扭头看了审神者一眼:“主殿比我想象的还要轻呢,是最近没好好吃饭吗?那样的话可要告诉长谷部先生才行。”“才没!我有好好吃饭的!”审神者又一次鼓着脸充起了河豚,今剑咯咯笑起来,转头又开始奔跑起来,不一会儿就在三条家的小院门口驻了足。

“到了哦!进来吧,主殿。”把背上的小女孩子平平稳稳地放下来,今剑再次抓住了她的手腕,“走吧,我带主殿去拿礼物咯!”“嗯!”

 
评论(2)
热度(3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鸾筱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