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荣耀大神的饲养手册(楚苏篇)

最近沉迷刀剑
清光小天使世界第一可爱!

荣耀大神的饲养手册☆楚苏篇
基本配置:楚云秀团子×1,电视剧CD(楚云秀团子专用)×n,劫风(楚云秀团子专用)×1
苏沐橙团子×1,瓜子(苏沐橙团子专用)×n,吞日(苏沐橙团子专用)×1

chapter.1
你今早起床有点方。
而方的缘故比较诡异,毕竟你真的想象不出两只小团子是如何找出你一直没怎么用过的CD机然后放了碟片进去边磕瓜子边看的。
何况这两个人的属性一个是女王一个是女神啊!
“哟,你醒了啊,吃瓜子吗?”
“不……不用了,早啊。”
“打扰了,早安啊!”
糟糕……突然变得心累起来了。

chapter.2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你不知道海水是不是真的不可斗量,但至少你彻底明白了什么叫人不可貌相。
毕竟联盟女王楚云秀和联盟女神苏沐橙在你心中一直是观赏性大于实用性【划掉】交往性的存在,然而事实跟你想象的完全相反。
来个人告诉我这个大大咧咧指挥我端茶送水的团子是谁变的?这绝对不是楚女王吧!
来个人告诉我这笑的肆无忌惮的团子是谁变的?这绝对不是沐橙女神吧!
系统表示,恭喜你达成成就——人艰不拆。

系统再见!

对这个世界绝望的你表示要上天台,你要静静。
对此,楚女王喜闻乐见的表示,你要敬敬,方锐知道么?

chapter.3
习惯了日常画风之后你发现跟她们相处还是非常愉快的,女孩子么,总是有些共同话♂题的。
比如说……
“沐沐女神你来看看,我这张图人物比例是不是不太对啊?”“嗯……我觉得双花前辈靠得再近一点也没关系,反正他俩经常这么做。”
“沐沐女神你说什么!?”
“哦,没什么,去改图吧去改图吧。”
再比如……
“云秀姐在做什么呢?”“哦,爬格子呢。林唐吃吗?”
“啥!?”“林敬言唐昊啊,以下克上哦,不觉得有点意味吗?”
“那那那……那点心大大怎么办?”“不让他知道不就行了?诶你怎么磨磨唧唧的,林唐吃不吃?”
“不不不我吃林方就好!”
新世界的大门总是在不断打开,你才不会承认一开始把林唐当成了林敬言×唐书森呢。

chapter.4
“诶,晚饭吃点什么?”把对女孩子来说有些重的手炮撂在一边,小小的团子蹭到你手边,另一只团子依然辛苦的在键盘上挪动,听到这句话停了下来,看了眼电脑上的时钟:“已经到饭点了啊……有什么吃什么好了,我又不是黄少那种嘴刁的人。”
你默默在心里记上了黄少的挑食梗,转头看看沐橙团子,小团子抬头看着你:“我没什么意见,我也不挑的。”
“那就冷面吧?”“行啊。”“没意见。”
用餐时间温馨而愉快,三个属性为腐的生物像多年老友一样谈笑,没有丝毫的见外。
联盟女神们也不那么高不可攀,褪去神位光环后,她们也一样,是有着自己爱好的普通女孩罢了。

chapter.5
桌上摆着你一直想要的几本同人本,你知道画手风梳烟沐就是无数宅男心中的联盟女神,却实在没想到垂杨蘸绿大大就是云秀女王。
扉页是两人清秀的签名,最后一面是两人的Q版画像,背景隐约是家里的客厅,俩个人坐在一起喝茶,沐橙怀里抱着一只玩偶,你一下就看出来,那是你。
果然好喜欢风梳烟沐大大的画啊【狂喜乱舞.gif】
你抱着炫耀的心态打算发个微博,打出风梳烟沐的时候x度突然自动跳出了搜索结果。
“看波面、垂杨蘸绿。最好是、风梳烟沐。”
哟……原来是出自同处啊……
你不该以为楚苏就不会秀的,她们只是秀的比较含蓄而已。
呐,云秀姐,沐橙姐,下次再来一起把坑填完吧。
你合上书,嘴角慢慢的溢出了笑意。
再见,姑娘们,要加油啊。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鸾筱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