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荣耀大神的饲养手册(双鬼篇)

跟你们讲,没事不要在考试期瞎立什么日更的flag
对我说的就是自己。

荣耀大神的饲养手册☆双鬼篇

基本配置:李轩团子×1,逢山鬼泣面具(李轩团子专用)×1,四轮天舞(李轩团子专用)×1
吴羽策团子×1,鬼刻面具(吴羽策团子专用)×1,红莲天舞(吴羽策团子专用)×1

chapter.1
你又一次做了不太好的梦。
梦里你大概是碰到了百鬼夜行。大鬼小鬼围绕在你身旁,似乎都很想吃掉你。
不过他们并没有得逞,两柄太刀不知何时开始在你的周围盘旋环绕,好像有人用它们在保护你一样。当然你并没有看到它们的主人。
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你一睁眼就知道了。
“轩哥儿,羽美人,早啊。”

chapter.2
吴副队长显然不喜欢你的称呼,从她把红莲天舞架到你脖子上这点就足以证明。
啊抱歉……是他,不是她。
哦天哪羽美人淡定!真的只是手滑而已!
“手滑?换个称呼!”
“好的吴女士……”
△系统警告,你的脖子距离红莲天舞的距离还剩0.1cm
“∑……我错了吴副队策哥儿你淡定!”

chapter.3
李轩团子在你的屋子里绕了一圈表示你这房子里鬼多的可以。你整个人都炸了起来。
吴羽策团子表示帮你驱鬼可以,求我啊。
……吴女王!羽美人!我们说好的联盟爱呢!
∑等等等等!吴副队你什么都没有听见!快让红莲天舞离我的脖子远一点!
李轩团子在一边看着你被吴羽策团子操作红莲天舞追的乱窜一边笑的前仰后合。
“李轩过来帮忙!”“∑车干大大救我!”
……
△系统警告,四轮天舞离你的距离已不足半米。
记得管住自己的嘴啊,亲。

chapter.4
其实要安抚一只吴羽策非常简单,嘴甜一点就好。谁叫咱吴副队刀子嘴豆腐心呢╮(╯▽╰)╭
△系统提示,李轩团子is watching you。
咳……吴羽策是李轩的重复一百遍。
李轩团子满意的点点头,四轮天舞又砍死一只小鬼。
吴羽策团子朝着李轩团子冷哼了一声,红莲天舞光芒大放,鬼阵升腾,瞬间绞杀了一片。
啧啧啧……傲娇了啊吴副队?
嗨,现在这样看着我也没用啊,我有李轩大大护体了w

chapter.5
白雪皑皑下是枯骨累累。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儿,但你知道这一定是个梦。
脚下是连绵不断地鬼阵,你小心的沿着鬼阵前行,怨灵被鬼阵的光芒阻隔着无法靠近你,凄厉的嚎叫着。
“这家伙就这么引鬼?”
“本来不是的,但是好像有人在房子里留下了点什么,聚了很多鬼过来。”
“啧……麻烦,我们得走了,这地方谁来护着?”
“放心吧阿策,我俩不是留了鬼阵?一段时间内是不会有事了。”
“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这家伙还没被鬼吃掉。”
“哈……放心,不会的。我们该走了。”
“好吧……再见,小家伙。”你看不到的地方,传出了两个人窃窃私语的声音,身材纤瘦一些的男子走到床边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转身和另一个男子一起没入黑暗。
月光透过窗帘渗透进一点光亮,房间里静谧而安宁。
放心吧,小家伙,你不会再做噩梦了。

评论
热度(40)
© 鸾筱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