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乙女向】观看活击第五话的注意事项

差不多是本人看完第五话之后的反应了
两天肝出一千字,为自己的效率担忧

*大概是蜻蛉切x女审神者吧
*人物属于刀剑乱舞,ooc属于我

“是,蜻蛉切在此,您叫在下吗?”

站在审神者房门之外的,应召而来的蜻蛉切有些摸不着头脑,方才前来传话的加州清光告诉他说主上的情绪不太好,要他小心一点,其他的什么话也没有说。

话是这么说,可是他真的不擅长应付女孩子啊,一直以来负责照顾审神者的也不是他而是加州清光和压切长谷部,这么突然叫他来,他还真是有点慌张。既然说了情绪不稳定,那么一定也不是说出阵的事了,自己最近也没惹过什么事,千子村正也难得的算是很安分了。主上叫他来,到底是为什么呢?

“呜……请,请进……”门内传来了女孩子应答的声音,微微弱弱地杂着哭腔。

……主上在哭?蜻蛉切心中警铃大作,一边飞快地开始搜寻脑内关于千子村正的事情来,确认他是不是真的没有惹是生非;一边伸手打开了门:“是,那我进来了,主殿。”

房间里很暗,窗帘被拉得严实,灯也没开,审神者正用纸巾擦着脸,面前显示屏的幽幽荧光映照在她脸上,让她看上去苍白的不行。将纸巾丢开,审神者看向蜻蛉切。角度刚刚好,蜻蛉切能够看到审神者还有些湿润的眼角。

果然是哭过了啊……千子村正到底干了什么?不等他细想,审神者又呜咽了一声,吓得蜻蛉切慌了神,连忙半跪下来,伸出手去,轻轻地拍了拍自家主殿的背。女孩子干脆顺势直接扑进了他怀里,又是吓了蜻蛉切一跳。

“蜻蛉切……呜,不要碎刀啊呜呜……”

“嗯?”对自家主殿的话不甚理解的蜻蛉切愣了愣。他最近虽然也有随队出阵,但是连中伤都没有经历过,更别提什么碎刀了,主殿到底是遇到了什么事才会这么说呢?耳边响着审神者抽抽噎噎的声音,蜻蛉切的目光下意识地落在还亮着的显示屏上,在看清显示屏上的暂停的画面后不由得惊出了一身冷汗。

他再熟悉不过的枪刃上出现了触目惊心的裂痕,在战火纷飞的背景下让人越发心惊胆颤。

而且听还在抽抽搭搭掉眼泪的女孩子所言,荧屏中的那柄枪的枪身也同样折断了。把这样的伤势假拟反映到自己身上,蜻蛉切心里一阵发寒——至少是战线崩坏的程度了吧。

蜻蛉切来到这个本丸的时间略晚,出阵次数算不上多,但他也是被审神者相当喜欢和依赖着的。被夸赞过可靠和能够让人十分安心的蜻蛉切现在差不多能够感同身受的理解审神者的情绪了,伸手轻轻拍着审神者的背,等到怀里女孩子的情绪稍稍平复了才开口:“主殿,我在这里,还无需您……如此担心。那并不是我,并不是您的蜻蛉切。”“呜……我,我知道啦,可是……”“况且,之前您给的御守,我也有好好的佩戴在身边。”掏出随身携带的蓝色御守递到自家主殿面前,蜻蛉切无奈地笑了笑,“请您勿要如此担心,我在此处,有需要的话请随时叫我。”“……那你陪我把剩下的看完好不好……”泪腺脆弱的女孩子委委屈屈地拽着蜻蛉切内番服的袖子轻轻晃了晃,“我好担心……”

“是……我知道了。”拿这样的审神者没有办法,蜻蛉切轻轻拍了拍她的背示意她起来好让自己调整一下姿势。女孩子从善如流地起了身,等蜻蛉切重新跪坐下来,她便也在蜻蛉切身边跪坐下来,轻轻倚在他的手臂上,按下了播放键,让被暂停了许久的画面继续播放起来。

至于后面什么和泉守兼定沉海,三日月宗近出场之类的,大概也只有蜻蛉切知道,小姑娘看到这些画面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的反应了吧。

评论(2)
热度(65)
© 鸾筱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