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审】审神者养成计划

*审神者是幼女设定,注意避雷

*ALL审,大概
*写到哪儿算哪儿,大抵是个万年坑了

04.

帮小审神者做一身漂亮好看的新和服,还得给自己也做一身一样的到女儿节那天陪她穿。前半句还只是说起来容易后半句就真是做起来难了,浦岛虎彻领取任务退出游戏,跑回屋里一筹莫展地往桌上一趴,吓得长曾祢虎彻还以为自家弟弟出阵重伤了,打算去找今天带队出阵的鹤丸国永算账。

“我没事啊长曾祢哥哥。”伏在桌上的浦岛虎彻将肩膀上的龟吉抱下来放到桌上盯着看,然后转头看了看一旁空着的坐垫,“说起来长曾祢哥哥,蜂须贺哥哥呢?”“他吗,今天有内番,现在大概跟宗三左文字一起在田地那边吧。怎么了浦岛,找蜂须贺他有什么事吗?找我商量也可以的。”高大的打刀犹豫了一下,站在浦岛虎彻身后拍了拍小弟弟的肩膀。浦岛虎彻扭过头看了看长曾祢虎彻,自上而下又自下而上地打量了好几遍之后,颓丧地摇了摇头,直起身拎起小茶壶倒了两杯茶水:“这次只有蜂须贺哥哥能帮到忙了啊……跟主上玩游戏输了,主上这次的惩罚是要给她做一身漂亮的新和服。”他将其中一杯递给长曾祢虎彻,自己端起另一杯喝了一口,接着把另一个要求说完:“还要给自己也做一件和她的一样的,到时候陪她一起穿。”

“噗……咳,咳。”“长曾祢哥哥你慢点喝,别激动别激动。”急急忙忙地站起身拍了拍因为惊讶而把刚刚喝进口中的茶水一不小心全喷了出来的长曾祢虎彻,浦岛虎彻把无辜遭殃的龟吉放到了蜂须贺虎彻的垫子上,转身到柜子里找出了某一次小审神者落在这边的手绢儿擦了擦桌子——虽然蜂须贺虎彻多次说过手绢尤其是主上的手绢不能用来抹桌子但是很明显浦岛虎彻一次都没听进去。长曾祢虎彻抓了抓头发,盘算着自己是不是能帮上点什么忙,就听见浦岛虎彻拜托他了:“长曾弥哥哥帮我去问问主上喜欢什么颜色和花纹吧,我好准备一下材料。我现在就去找蜂须贺哥哥商量一下,正好宗三先生也在,顺便也和他请教一下好了。”“交给我吧。”

前检非兄弟兵分两路,浦岛虎彻顺利地找到了正和左文字家的二哥躲在树荫底下聊天的蜂须贺虎彻。“要做一身和服……到时候你还要陪主上一起穿,是吗?”听罢自家弟弟的来意,蜂须贺思索起来,“给小姑娘的话,颜色不能太深,还要考虑浦岛你的话……宗三,有什么建议吗?”突然被点名的对象正将自己的发丝绕在指上把玩,异色凤眸斜斜地朝虎彻兄弟望了一眼,继而微阖,不过片刻便低声笑起来。身着内番服的美人儿将绕在指尖的发丝往浦岛虎彻面前送了送,眼眸里藏了点揶揄的笑意:“粉色如何?主上这个年纪的女孩儿家家,用这种颜色再合适不过了。”浦岛虎彻忙忙往后退了几步,急急地摆了摆手:“这这这……宗三先生,您也稍微为我考虑一下嘛。”粉色确实是很合适小审神者那样可爱清秀的女孩子了,不过他就算了,这种颜色,整个本丸估计也只有小审神者和宗三左文字驾驭的来……乱藤四郎也很适合也说不定。

等等,乱藤四郎?如果这里有特效的话,我们估计能看到有一道横向的白色闪电从浦岛虎彻的身后穿了过去。要说重要的咨询对象的话,乱藤四郎也能算是其中之一,作为本丸里最贴近现世的女孩子的刀剑男士,他的意见绝对是相当有用的。灵光一闪的浦岛虎彻打算转换阵地,蜂须贺虎彻挑眉看了看他,猜到他大概是有什么主意了,只告诉他自己会和宗三左文字继续考虑考虑这个问题,到晚上把意见汇总一下做个决定就好,成功换来了浦岛虎彻的一个巨大拥抱。

“那我去找乱藤四郎了,拜托你了蜂须贺哥哥!”“粟田口派的短刀?小夜应该跟他们在一起,现在大概在大厅那边吧。”“知道了,谢谢宗三先生!”

宗三左文字的情报没有失误,短刀们确实在大厅,但是小审神者也在,长谷部也在,并且,长谷部的气压非常的低,吓得原本打算进门的浦岛虎彻拐了个弯,藏在了门后面。

“不动行光你怎么能给主上喝甘酒!你是活了上百年了可是主上她才多大!”“那是她自己要喝……嗝……的,也是主命啊。”“就算是主命你也给我动动脑子!主上还小她还不知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什么啊……长谷部你居然,嗝,违抗主命吗?反正我就是这样没用的刀,这个小丫头想干什么我就随着她做呗。”“什么小丫头,给我好好叫主上!”“是是……反正尽随主愿就好了吧?嗝,主上也是把我的酒喝光了,拿酒来啊近侍先生?”“你……!”

正在和长谷部吵架的是前不久刚到本丸来的不动行光,原本似乎是和长谷部、宗三左文字以及药研藤四郎他们一样属于织田信长的刀,但是关系似乎是相当的不融洽……甚至可以说是恶劣了。浦岛虎彻换了个方向看过去,争吵的中心人物这会儿已经丢开了甘酒瓶,一张小脸儿红扑扑的,正在扯无辜的山姥切国广的白布。

“山姥……嗝,山姥切……布布掀开嘛!”红着小脸的审神者眯着眼睛笑得很可爱,踮着脚伸着手去够山姥切兜帽的沿儿,脚下的步子轻轻飘飘的,一个不稳就直接滚到了山姥切国广怀里。大概是因为那瓶甘酒的缘故,平常绝对会呜呜两声趁机撒娇的小姑娘今天一声没吭,在山姥切国广怀里翻了两下好让自己能看清正在被自己折腾的付丧神的模样,然后嘿嘿笑起来。

“山姥切,嗝……山姥酱真好看……嘿嘿……”小小的姑娘睁着一双眸子看着山姥切国广翠绿的眼睛,山姥切国广成功地从小主上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样子,然后红着脸低下了头:“……主上,不要说我好看。”“可是……可是山姥酱真的很好看嘛……”误以为低下头的山姥切国广是因为自己刚刚说他好看而生气了,小姑娘扶着他的肩膀支起了身,噘着嘴,语气有些委屈起来,“我好喜欢山姥酱眼睛和头发的颜色……我也想要那样颜色的眼睛和头发嘛。”小家伙说着就又低下了头,一双小手托着山姥切国广的下巴示意他抬起头,然后一言不发,就那么眨巴着眼睛和山姥切国广对视。

长谷部这会儿还在跟不动行光打嘴仗,被长谷部压着旁听训话的短刀们正偷眼瞄着这边,但丝毫没有动身的意思。没有办法求救,山姥切国广忐忑了好一会儿,小声地开了口:“主……诶!?”第一个词还没有说完就被光明正大地偷袭了的山姥切国广一下子就被定住了动作。而成功使坏,成功地亲到了山姥切国广的额头上细碎的金发的小审神者又嘿嘿笑起来,蹲下身缩成个团,窝在了山姥切国广怀里,伸手拽了白布的一角覆在身上:“好困……晚安哦山姥酱……”

被小姑娘亲了,被一直注意着这边的短刀们用奇异的目光注视了,山姥切国广理所当然地猛低下了头,把白布兜帽的帽檐拉得更低了。

当然,他没忘了偷偷地亲一亲他的主上,把她抱地紧一点,然后用低低,只能让他们俩听见的声音,说一声晚安。

 
评论(2)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鸾筱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