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审】审神者养成计划

*审神者是幼女设定,注意避雷
*ALL审,大概
*写到哪儿算哪儿,大抵是个万年坑了

03.

提到女儿节,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精致漂亮的女儿节娃娃和艳丽鲜亮的和服。巧妙地用女儿节这个话题引开长谷部对“主上今天的晚餐没有好好吃”这个问题的注意,石切丸看向了正在替粟田口的短刀们整理餐具的一期一振。一直留着心听他们谈话的一期一振举了举手里的一把筷子,耸了耸肩:“石切丸殿,乱是男孩子。”

“……我知道的。”

被误会了的大太刀干笑两声,转而将目光移到了早跟三日月宗近一起缩在角落里窃窃私语的鹤丸国永身上,犹豫了片刻,然后选择了加入。

吃饱喝足的短刀们和审神者一起跑到院子里玩去了,几柄胁差站在一边看着,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接到堀川国广耳语的物吉贞宗捅了捅笑面青江,笑面青江向骨喰藤四郎抛去了疑惑的目光,骨喰藤四郎碰了碰鲶尾藤四郎,后者和浦岛虎彻一起蹲在地上,支着脑袋愁眉苦脸的想找到不对劲的地方。

“鲶尾和浦岛怎么了?是不舒服吗?”胁差们的神情引起了小姑娘的注意。小家伙颇为担忧地跟着蹲下身来看着他们,伸出小手有模有样地碰了碰两个人的额头,弄得两柄胁差一时间哭笑不得。

“唔……比我的凉,应该没有发烧才对。”“主上,我们好得很呢,就是看看你们玩游戏……”“所以,要一起来玩吗?”会错了意,误以为鲶尾藤四郎和浦岛虎彻也想加入游戏的小审神者突然雀跃起来,“一起来嘛!踢罐子的话,可以大家一起玩的嘛!”“诶!可是这样不就是欺负我们了吗,我们跑不过短刀,也藏不过他们啊。”“有什么关系呢?”大概是已经决定了一定要拉着鲶尾藤四郎和浦岛虎彻一起玩,小姑娘往短刀群的方向努了努嘴,“萤丸不是也在嘛。”

“哈?”终于知道了哪里不对的胁差们各自拍了拍脑袋,被点名的大太刀钻出人群走到审神者身边,歪了歪脑袋:“怎么了,主殿?”

“鲶尾和浦岛也想一起玩。呐萤丸,现在有多少人啦?”“唔……有十一个了,算上主殿有十二个呢。”“那我就不玩啦!鲶尾和浦岛去吧,这样就有十三个人……没关系啦!我给你们做裁判呀!”看起来有些不怀好意的小女孩儿将双手背在身后,眨了眨眼睛试图撒娇,“不过先说好哦,输的人要有惩罚——”

虽然早就料到小小的姑娘会这么说,萤丸他们还是配合地吓了一跳,然后追问起惩罚来,被三个人的表演哄骗得开心的小家伙摇了摇头,故作神秘地竖起手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才不告诉你们!等决出胜负再说吧!”然后就蹦蹦跳跳地跑到物吉贞宗旁边去了。几次三番被小审神者这么折腾的刀剑们无奈地挠挠头,相视一笑便走回了眼巴巴看着他们的短刀们身边,用最简单的石头剪子布决出了由浦岛虎彻来当鬼之后,游戏就正式开始了。

审神者在物吉贞宗旁边乖乖地坐着,撑着脑袋看着一哄而散各自躲藏的刀剑们,笑面青江蹲下身来打算凑到审神者跟前来,结果被堀川国广抢了先。揉了揉鼻子,因为某些原因时常被控制距离的胁差难得地开始反思起自己平常说话的风格,这次的反省持续了一分钟,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骨喰藤四郎则是去找没有参与游戏的药研藤四郎他们抱团去了,粟田口一派的刀剑聚在一起叽叽歪歪了一阵,也把注意力放到了比赛结果上,一向对惩罚之类的东西颇有兴趣的药研甚至有点希望输的是鲶尾藤四郎。

不过踢罐子这种游戏,最容易输的还是当鬼的浦岛虎彻。虽说这次有萤丸在,但是同为来派的爱染国俊自然不会放着萤丸不管——整场游戏里踢罐子次数最多的就是他了。灵活的短刀们不会放水,同为胁差的鲶尾藤四郎也在粟田口一派的帮助下成功逃脱了追捕,浦岛虎彻只能接受了这个游戏结果,然后在一众刀剑幸灾乐祸的目送下到审神者那儿去“领赏”。

审神者的惩罚一贯都是轻飘飘的羽毛,却让他们总是哭笑不得。比如前一次让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互换出阵服三天,再比如前前一次让烛台切光忠摘掉眼罩一整天之类的。这次的惩罚会是什么也是让刀剑们十分期待。被刀剑们娇生惯养着的小暴君闭上眼睛想了想,很快就睁开眼睛,笑嘻嘻地拉住了浦岛虎彻的衣服,仰起头看着他:“三日月说女儿节要到了,浦岛就帮我做一身新的和服吧……唔,浦岛自己也要做一身,要跟我的一模一样那种,到那天浦岛陪我一起穿!”

“呜哇……主殿这样是犯规的!我不会做衣服啊。”被惩罚内容惊吓到的浦岛虎彻慌忙摆了摆手,审神者不依不饶地拉着他的衣角晃了晃,用出了百试不爽的招数:“可是我很期待的哦,浦岛的作品。”

“那……那我尽力一试吧。”已经被说了期待,再推脱就不太好了。浦岛虎彻抓了抓头发,几乎是立刻就想到了一个救星。

内番服最为华丽,对服饰和审美都颇有研究,同为虎彻派的他的兄长,蜂须贺虎彻。

 
评论(2)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鸾筱卿°|Powered by LOFTER